炎热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挥别了百花齐放的季春,来到了炎炎的孟夏,炙热的太阳照在绿油油的树叶,洒出满地的金光,象征着大地的生气盎然。
炙热的太阳摧残着大地,使万物都受到如蒸笼般的烦热,彷彿万物都要在俄顷之间被火辣辣的太阳煮沸。烈日当空,使大地热得发烫,人人被毒辣的太阳蒸笼晒得提不起劲,像是被关在蒸笼里,只能忍受着酷热蒸气,被压得暴躁不安。一轮猖狂的太阳高悬在天空,热得我快要喷出火来,热得我快要被晒成人干了。
烈日中天,湛蓝的海洋,诱惑着我前往。沁凉的海水就像是大自然的冰库,解救了被燠热蒸晒到无法动弹的人,沁凉的海水散发出无比的畅快。如果这样无法解救你的心灵,不妨去享受汁水淋漓的西瓜,红红的西瓜散发出甜醉的气息,咬了一口沁人心脾,彷彿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冰镇的西瓜是消暑的好水果。
炎炎的夏日,奔向湛蓝的海洋,或是品尝沁凉的西瓜也许是不错的方法。但是,我觉得躺在大自然的树荫下才是最舒服!因为这样,使我和大自然合而为一,吸收大自然的日月精华,对我来说,这就是夏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

炎热的夏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