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6: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美丽的夏天200字

人们都喜欢赞美春光美好,因为春天鸟语花香,百花齐放,令人喜爱,但是,我却喜欢骄阳如火的夏天。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池塘里。有绿油油的荷叶,摘下来一片举在头顶上,还可以遮风挡雨。也有粉色的荷花,一群可爱的红蜻蜓飞过来,停在荷花上,它用花的花瓣做小船,它们玩的可开心了。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我们的身上。小公主穿上各种各样的裙子,让这个夏天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冰箱里。打开冰箱,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冰糕,有草莓味的,有巧克力味的,有奶油味的,有香蕉味的……可是我最喜欢吃草莓味的。

夏天真美啊!我喜欢夏天。

作文投稿

美丽的夏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