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

时间:2014-10-13 07:39: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你曾经停下脚步观察过天空吗?你知道天空有什么样的变化吗?如果你不曾欣赏过,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天空的美吧!
  清晨太阳还没完全露脸时,暗蓝色的天空以及湿冷的空气,陪伴着早起运动的人和辛苦的送报生。
  日正当中的天空装满各式各样的棉花糖,让人好想咬一口。如果刚下过雨,就好像刚洗完脸的少女,正准备用七色彩虹化妆。
  夕阳西下,出现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鹹蛋黄,把天空染成橘红色;到了夜晚,乡下的星空就像钻石洒向黑幕,闪闪发亮的,真美丽!
  如果你还无法体会,那你就停下脚步多看几眼千变万化的天空,会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喔!
作文投稿

美丽的天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天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