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

时间:2014-10-13 07:50: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九月十二日星期五,电视发布了台风警报,收音机也不断报告台风快要来的消息。
到了下午,天色渐渐暗了,一会儿,天空就飘下细雨,也开始吹起微风。到了晚上电视播放着明天停止上班、上课的消息。
这次的台风是个怪台风,在本省滞留七十二个小时,带来了超大的雨量,造成许多桥樑断裂、土石崩塌、溪水暴涨、隧道坍塌,还造成不少死伤的悲剧。
星期日又刚好是中秋节,本来预计星期六要烤肉,被这可怕的台风一捣乱,所以取消了这个活动,星期一早晨起来,风比较小了,但还是飘着细雨,院子里也积满了水,杂物也七零八落。
因为这次的台风,我才感受到天灾的可怕,也觉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作文投稿

台风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