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台风前的防备

时间:2014-10-13 07:50: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刮台风前的防备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听爸妈说:“晚上会刮台风。”果然,到了下午,刮起了风,下起了雨。大树仿佛要倒了,摇摇晃晃地。邻居家的瓦片掉了下来,正好摔在我家的空调箱上,把空调箱划破了,真气人。还有好几块瓦片也快掉下来了,爸妈说,小孩子别去这条路玩。傍晚,我在看电视时,看见大部分电视下都有一行台风预报。吃完饭,妈妈说今晚要值班,可能会停电,应该准备一下。于是,妈妈拿来充好电的大电筒,我也准备了一些装了电池的电筒。妈妈拿来了雨衣雨裤,又拿了两个塑料袋子,套在脚上,出发了。这时,爸爸说:“我也要去厂里看一下。”这时候,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要不不去了,如果去了,就别回来,当心台风把你刮走。”姐姐说:“别说了,会把爸爸吓坏的。”最后,爸爸还是去了。     我觉得台风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指导教师:李海英  

作文投稿

刮台风前的防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刮台风前的防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