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的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凉爽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因为秋天代表中秋节来临,可以放烟火、吃月饼、烤肉……,所以,我喜欢秋天。
秋天一到,大地就不再像夏天这么炎热,变得凉爽又舒适,尤其是秋风阵阵的吹来,不但吹散了暑气,也使人感觉心旷神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秋天的夜晚,是虫儿的天下。到了晚上,昆虫们就会聚在一起,有的唱出优美的歌声、有的吹起响亮的哨音,一点一点的星星,把夜空点缀得非常美丽,皎洁的月也放射出银色的光,明月高挂天空,好像一个月饼,看起来好好吃喔!又圆又大的明月带给人团圆的感觉。
秋天是凉爽的季节,秋天是热闹的季节,秋天也是好玩的季节。秋,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也让我们欣赏了中秋月圆的美景,我喜欢这诗情画意的秋天。
作文投稿

诗情画意的秋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