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声

时间:2014-10-13 07:55: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阵阵打谷机的声音,混合着农家小孩顽皮的嘻哈声,谱成了一首轻快而富有节奏的乡间小曲。各种的秋虫,也都齐聚一堂,在田野的草虫中一展歌喉,使得原本宁静的农村,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西风静静地从我身旁吹过,一刻也不停留,由黄变红的枫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荒野里,不断传来各种奇妙的声音,把原本单调的落叶声,变成了一首热闹的秋之歌。
  夜里,一阵阵猫狗的叫声,不住的围绕在房屋四周。田里的青蛙,也叫个不停。池塘里的水鸭,在池中戏水,一会儿上来,一会儿又下去,水鸭拨水的声音,在池边清晰可闻。忽忽的西风,把榕树上的叶子,吹得七零八落,沙沙的响个没完。此起彼落的声音,像是一首美妙的交响乐曲,伴着阵阵细雨,环绕着整个田野。
  秋天里,到处都充满了无数的声音,尤其是农村里大自然的啸声,更是美妙无比,变化无穷,一声声的,在我耳旁回响着。
作文投稿

秋之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