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5: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天逐渐走入尾声,秋天也悄悄的来临,金黄色的稻穗,彷彿是大地的新衣;溪边的芦苇,像是巨龙在风中翻滚;归巢野鸭也逐渐消失在暮色中。
  秋天是柿子成熟的季节,每当採收柿子时,村里总会飘满柿子的味道,那是秋天最美的香味;除了柿子成熟了,山上的枫叶也逐渐转红,把高山布置得五彩缤纷,许多游客都上山欣赏;除此之外,中秋节也悄悄的到来,大卖场、商店也纷纷堆出许多五花八门的烤肉商品及水果提供民众选购,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爸妈也采购了许多烤肉用品应景,到家后,妈妈负责准备食材的清洗及分盘,爸爸拿出烤肉用品,摆好木炭并升好火后,烤肉活动也开始了!这次的食材有香鱼、虾子,肉片……,爸爸十分厉害,一眼就可以分辨出哪一样食材熟了。我除了帮忙烤肉之外,也负责“解决”这些食物,全家人有说有笑的直到深夜,才结束这次的烤肉活动。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才发现:秋天给人这么多不同的感受与回味,希望秋天不要这么快的走,让我好好的体会它的美。
作文投稿

秋天到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