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炎热的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天不知不觉中悄悄的到来,它化成仙子,拿着它的魔法棒,给大地换上新的衣服,它把翠绿的树叶变成火红的树叶,秋天是一位多彩多艺的画家,它把大地妆点得更加美丽。
  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个秋天,就是全家一起去赏枫叶,那里的景色十分宜人,走在铺满着落叶的小径上,同情之心油然而生,走过落叶,我的脚步放的轻轻的,因为我担心吵醒他们的沉睡。
  秋天带来无穷的魔力,为我们带来丰收的喜悦,黄橙橙的柿子总是躲在青红色的叶子之后,大大的南瓜,毫无隐藏地躺在大地上,大红色的辣椒,稀疏的叶片似乎也挡不了他的火辣。
  秋天带给我喜、怒、哀、乐的心情,家人在秋天时给我一些暖意,所以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令人陶醉的——秋天。
作文投稿

秋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