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5: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夏天过了,秋天来了,天气渐渐转凉了。出门时加上外套可以得到温暖,一场又一场的雨增加了秋天的气息,使我们心情低落。
当我一个人走在路上,我感到一股凄凉的味道油然而生,桂花开着美丽的花,露出可爱的脸蛋,发出了迷人的香味,使我忘了刚才的烦恼,忧愁和伤心的心情。
我看见了,树上一片片光秃秃的,树原本嫩绿的叶子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夜深了,我看见一堆落叶,我累得躺在松软的“落叶床”上,数着满天的星星,它们对我眨眼睛,还有洁白的月亮。听着蟋蟀鸣叫,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我来到了“秋森林”,那里一片宁静,许多花朵凋谢,留下的残骸诉说着秋天的凉意。
忽然响起一声铃声,我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原来是在作梦,上学又迟到了!
秋天会让人有悲伤,凄凉、寂寞、忧愁、孤独的感觉,秋天真像魔法师啊!
作文投稿

秋天来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