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秋天的开始”我一起床,我的皮肤就告诉我。凉爽的风,和夏天完全不同。
“秋天是忧愁的季节”,这句话我第一次亲自体验到。妈妈带我到枫林里,满地的红色枫叶,和一片枫红从天空上飘下来……单单两样东西,就让我深深的感觉到秋天的忧愁,感觉生命结束……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原来在秋天枫林里也看得见类似景象,在几片枫和石块的缝隙中,也看得见他正在努力的向生命挑战,努力的迎向阳光。小野草的努力和毅力,值得我们去向它学习。
“秋天是恋爱的季节”这句话我也在枫林之旅得到答案。秋天的昆虫——夜空中的小灯笼 ——“山窗萤”他们都在秋天的夜晚恋爱、交配、最后繁殖后代。
“苦中自有苦中甜”秋天虽然感觉忧愁,可是拿冬天和秋天比,我比较喜欢秋天。
作文投稿

喜欢秋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