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5: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秋是代表成熟,对于春天之明媚妖艳,夏日之茂密浓深,都是过来人,不足为奇。
一年又一年,春、夏、秋、冬一直不断的循环,而我觉得秋季是最富有人情的季节。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秋季时,所有没成熟的青柿子,在一转眼间红通通的柿子就出现在眼前。秋天真神奇啊!而且,在夏天淡绿色的枫叶,到了秋天已转成浓浓的橙色,秋风一吹起,满地的枫叶就像在天空中跳舞似的,慢慢的飘啊飘啊。
我在这个季节,感觉到秋天的风吹起来感觉特别凉爽、舒服。
我曾经在某一年的秋天,朋友约我们一起去玩,我和朋友在牧场的大岩石上吃着柿子,这时,吹来了一阵风,这阵秋风好像在呼唤着我们到一个“秋”的奇幻世界,想让我们体验秋的滋味。
作文投稿

秋的滋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