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身影

时间:2014-10-13 07:55: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秋天是一个忧愁的季节,树叶在秋天纷纷转红、掉落,好像死神挥舞着镰刀,使叶子流血、死亡。有一个有趣的统计:春、夏、秋、冬四季裡,秋季的自杀人数最多,这是否也说明了秋天是一个忧愁的季节呢?
在一个忧伤的夜晚,我走进枫林裡,天上的月光,从云中透了出来,微风向我吹来,带来阵阵桂花香,远处,传来了猫头鹰的呼唤,枫叶被我踩的沙沙响,这就是秋天的身影。
秋天的心很冰凉,没有欢乐,没有吵闹,只有忧伤和宁静。
我喜欢秋天的声音,也喜欢秋天的味道,更喜欢秋天的顏色,你喜欢吗?
作文投稿

秋天的身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