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秋天到了,树上的嫩叶变成了枯黄的落叶,一片片落叶被秋风吹落在街道上,形成了落叶雨,大自然再这个时候将大地换了一件衣裳,动物们不再向夏天时一直玩耍,都开始为寒冬准备储粮或迁移,开始为了生存到明年的春天而努力。
眼看燕子逐渐往南方飞翔,我的心情也跟着燕子向南移,在脑里出现了些许的诗意,现正值秋天,再也听不到蝉和蟋蟀的叫声,也再也无法听到以前同学的嬉戏声,这个充满回忆的秋天,让我回顾了以前发生的各个有趣的事情,也让我反省以前的过错。
晚上,一个像似白玉璧的满月挂在天空,洁白的月光照进屋子里,显得特别圆滑,一颗颗珍珠似的星星洒在漆黑的天空中,不断的闪烁,银河两旁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好像一直期待着明年农历的七月七日,当喜鹊又搭桥让两人见面时那种破镜重圆的感觉。
这个秋天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在要离开同学时,知道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但是习惯了以后,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要谢谢这个秋天,让我增加了智慧,也让我又了解一个人生中的奥秘。
作文投稿

秋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