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5: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这几天,天气逐渐变冷了,外头的小草也变黄了,树上的叶子都已掉落,原来是秋天来了啊!
  早晨,爸爸带我们全家到山南公园,我发现小吃店比往年少了很多,爸爸和我走过吊桥,从吊桥上往下看去,有些人在小河旁戏水和捉鱼,石头旁的芒草也长得又高又长,微风阵阵吹来,芒草随着风摇摆,像是一波又一波白茫茫的海浪。
  回家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片又一片黄色的田野,金黄色的田野从一旁延伸到远方,就像一幅色彩丰富的图画。
  我爱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景色,秋天的凉爽,谢谢秋天带给我们这么美的景色。
作文投稿

秋天到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