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5: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断的循环,都会给我不同的感受,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的一片翠绿,秋天的落叶与冬天的萧瑟,都各具特色,但是我对秋天情有独钟,因为秋天的气候是那么温和,而且有着秋收的喜悦,更是让我感动。
秋天一到,夏天那种整天汗流浃背的日子就会慢慢远离,温度开始变得不热也不冷,加以淡淡的秋风,这种秋高气爽的日子,常常使人心情平静、温和,而我也会感 觉焕然一新,因为秋天使得漫山遍野的花草树木变得五颜六色,让人感觉美不胜收,偶尔拾起地上染黄的落叶回去做书籤、标本,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小时候,我 曾经到加拿大住过三年,当时年纪还小什么都忘记了,但唯有那里秋天的景色让我永难忘怀,记得秋天来临时,妈妈都会带我到公园散步、荡秋千,沿路一边聊天一边欣赏叶子已变得五彩缤纷的枫树,真是好看极了。
秋天不只是景色漂亮,更是收获的季节,看到农夫将果实累累的稻子、小麦及各式各样的果实收割回家,脸上带着满面笑容,一定又是个丰收的季节,每次跟爸爸妈 妈回乡下老家,看到邻居晒壳场上堆满了稻米,我们都会感到很高兴,因为大家不用为即将到来的冬天粮食而烦恼。在秋天的日子里有好多事情可以做,欣赏美景、放风筝、吃螃蟹、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等等,都会令人感到很快乐,这个假日,我就要爸爸妈妈带着我跟姐姐一起出去走走,享受这美好的秋天。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季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