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桥

时间:2014-10-13 07:33: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日,爸爸带我去看立交桥。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一路上哼着歌。一过三好街,前面不远的地方,一座雄伟的建筑出现在眼前,好象一条好大好大的“八脚蟹”。叉开它的八只大脚,欢迎我们。

爸爸带我来到近处,啊!这里多象一座迷宫啊!一辆辆汽车排着长队在迷宫里飞抛,就像电动玩具车飞跑转动一样,太好玩了。

再往前走,马路上下分开,中间的车道慢慢向下,伸向对面,从南到北,像彩虹一样,高高地架在天上。长桥的下面,每侧有12对水泥桥墩,像一个个巨人,叉开有力的双腿。坚守着立交桥。拖着两条大辫子的无轨电车在它的脚下飞跑着。
慢行车道向两侧分开,八个“T型”的桥墩一个比一个高地把它渐渐托起,越托越高,直到桥的中央才向由转弯。桥的中央是上、下两层的大转盘,上面跑车,下面走人。绕着转盘向前,一会儿穿洞,一会儿过桥,通过各条路口。人行道和慢行道一样,四通八达。

我站在桥边向桥下望去,一辆辆汽车从不同的方向开来,又向着不同的方向跑去,有趣极了。路边的小柏树和一排排华灯排列得整整齐齐,像等候检阅的队伍,装点着立交桥的雄姿。我爱这座立交桥,更爱我的家乡——泉州。等我长大了,一定让泉州变得更美好。

   杨雪芳   指导教师:王丽雅

 

作文投稿

立交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立交桥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