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在三亚,我的家在巷子里面,但是旁边有停车场,巷子走出去有便利商店、洗头发的店、文具店、面包店、医院……等地方,很方便,如果要买文具或面包,就非常方便,可是我们家附近有披萨店已经被拆掉了!就不能吃到披萨了,我们没有那家店的电话,所以也不能用订的了!
     三亚有一个很有名的地方就是“义天宫”,里面不但可以拜拜,还有卖吃的、喝的,真是方便,还有一个更有名的地方就是夜市,每到傍晚,夜市就会人山人海,有的人会买吃的、喝的、穿的……等,有时冬天到了,还会买冰淇淋来吃,真是厉害,不怕冷也不怕热,我偶尔会和哥哥、姐姐去夜市买鞋子呢!
     我很喜欢三亚,因为三亚交通方便,我很喜欢人民小学,因为可以交到许多新朋友,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而且受伤了,还可以去保健室擦药,人民公园还可以提供运动和玩游戏,三亚就像我的家,给我无比的快乐。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