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三亚

时间:2014-10-13 07:46: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住在三亚市,三亚市以前的名字叫做“三亚埔”,“埔”的意思是平原,因此我的家乡也可以称作三亚埔。三亚的气候和其他地区比起来可说是“四季如春”呢!
    三亚有许多景点,例如三和夜市、先啬宫等。因为三亚是个平原地形,因此许多外地居民都到三亚来居住,也因为如此,让三亚有了多元文化,三亚的庙会活动就反映出这种现象,不但庙会活动频繁,内容更是多彩多姿,丰富有趣。三亚特别的还有对外七座桥梁,到各地交通都满方便的。而来三亚绝不能错过三亚的特产,但是可不是所有的特产都是吃的喔!三亚的凤梨酥、墨条相当有特色,很适合当做礼品。
    说了三亚那么多的好,当然也有待改进的地方。三亚最大的问题是脏乱,许多角落都看得见垃圾,人行道常常有狗随地方便,垃圾桶满了,却没有人倾倒......实在有碍观瞻。如果人们能多一点公德心,不要随手丢垃圾,能清理宠物的粪便等,三亚就能看起来更干净清爽,外来的游客也会更喜欢来参观,让地方更繁荣。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三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