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住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45: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儿有一片片花海,也有便利的交通,虽然没有高楼林立,但也算是个热闹的乡镇----田尾……真的很不错,有观光夜市、花卉还有很多美味的小吃!而且平日还蛮宁静的,空气也非常清新,花海更是漂亮!
     假日时,必定会有蜂拥而至的人群来这儿赏花,路旁也会见到好几百辆的脚踏车缓缓前进,大部分的游客是来看花、买花,而小孩子便可以在旁玩耍,甚至还有喷泉可以玩水呢!虽然我在这里长大,但我真的搞不懂“花”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因为对我来说花花草草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我很开心看到很多人来田尾玩,让这个纯朴的小乡镇显得更热闹!
      我很高兴自己能住在这里,虽然我也曾幻想要住在都市,但后来想想还是田尾最舒适,风灾少,地震也少,也没有太多肮脏的空气,而且读书的压力也没有很大,这里虽然没有快速方便的火车和高铁,却有连接每个人心中的道路,有很亲切的人情味,让人感到温暖。
    住在乡村有很多好处,邻居之间互动密切,可能因为相处久了,所以感觉很像是个大家庭,甚至只要有什么好吃的私房料理或自己种的菜,我们总会一起分享,就连有人忙于工作时,小孩都可以托付给邻居帮忙照顾,不像都市,住在公寓的人,可能连隔壁邻居都不认识,发生了事情很少有人知道。都市和乡村和邻居的互动模式也差太多了吧!
    我爱田尾,也就是我住的地方。有很好的邻居、清净的空气、美丽的花……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像这样优闲的乡村,谁不爱呢?
作文投稿

我爱我住的地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