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45: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五岁以前我都住在乡下,现在虽然住在都市,但每年过年及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回去,那里有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三岁的时候,因为妈妈工作的关系,所以就由外公外婆照顾我。虽然记忆很朦胧,但依稀记得,我每天几乎都是在外公、外婆的怀抱中睡着、在他们温柔的笑容中醒来。每天和表哥、表弟玩在一起,日子过得既快乐又逍遥。
  上了小学之后,因为学习比较繁忙,所以只有暑假及寒假的时候才能回去,每次回去,八个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非常热闹,再加上妈妈的兄弟姐妹,一个大家族聚在一起,使外婆家变得热闹非凡。每天下午我和表哥、表弟们,都会到附近的小学打篮球,等到打累了回家,热腾腾的晚饭已经准备好,我们几个小毛头常把整锅饭吃光光,外婆常笑说我们是饭桶!除了打篮球、打电动之外,姨丈及舅舅们,还会开车带我们出去玩,像是夜市、古迹及小吃、骑脚踏车……,几乎跑遍了附近呢!虽然这些热门景点,通常都是人山人海,但是因为整家族人聚在一起的欢乐,令我们很享受呢!
  在乡下的这些回忆,虽然有些朦胧不清,有些很短暂,但快乐自在的生活、全家人欢聚的幸福滋味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乡下的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