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环境

时间:2014-10-13 07:45: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原本热闹的城市,如今早已被人们的冷漠冻结,社会不再如以往一般温馨,人们纯朴的心灵被夺走,变得无情,只会视而不见,从不曾上前去关心他人。
跟这城市中的人相处,不再容易,人们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已经没有多少人的心中仍旧持有那一份从前的正义感。人们原有的人情味渐渐消失,在这被冻结的城市中,唯有一小部分的人还是有人情味的。我担心、我害怕,我担心这座城市中的人们不再拥有正义感,同时我也害怕已被冻结的城市无法挽回。
虽然人们表面上看起来都冷漠无情,但他们的心却还是一直都很善良;我相信他们不会是邪恶的,我也相信只要城市中的都努力改变自己,一定能改变这个被冷漠冻结的城市。我觉得只要能改变大家的冷漠,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想,应该也有人跟我拥有同样的想法,我也深信我们能决定自己的生活。
到现在,我仍旧希望这个城市能有一个改变,让人与人之间得关系更好,让这个城市重拾以前的热情,只要你我共同努力,一定能使我们居住的环境变得更美好。
作文投稿

生活的环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