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

时间:2014-10-13 07:45: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不是住在豪华的都市;也不是住在交通繁衍的城市;我,只是住在一个小县城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县城里。
    这个小县城里,没有拥挤的人群,没有豪华的汽车,没有绕来绕去的高速……这儿就是济阳,我的故乡!
    原来,这儿还是什么高楼大厦都没有呢!可是现在,西边那一片和东边那一片相比,简直就不是一个城市。西边现在新开发出了一大片高楼,一大片大厦。而东边,不是小平房,就是六层小楼这样的差别肯定会让别人难以置信。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济阳,你想呀,东边住一住,西边住一会儿的,这多好玩呀!不仅好玩,而且还能更换不同的环境。我喜欢济阳!
    我觉得,现在的济阳已经很不错了,要是还能更好,我希望能让济阳的空气更好一点,天更蓝一点,河更清一点,让济阳举世无双成为的县城,让济阳成为环境最好的县城。(<)
    这,就是我对故乡的热爱,也是我对故乡未来的梦想!我爱你,济阳!
作文投稿

我的故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