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时间:2014-10-13 07:44: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您好,您乘坐的0719次专机航班,已抵达长沙,已抵达长沙······","我爱你,长沙,我回来啦!”来了,终于来了,到了,我爱的那个长沙了。
二十年后我刚从俄罗斯世界锦标赛回来,并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今天可高兴了,“喂,是吴雨池呀?快来机场,我回来了,到了那个我爱的、思念的长沙来了!不过,我还不熟悉这里呢!顺便把蒋静雯叫上啊!再见!”,二十分钟后,她们就来了。

我坐上车子,平时一贯不爱讲话的吴雨池今天大放溢彩,说:“我们去一直思念很久了母校----------长塘里小学吧!”

进入校门,迎面而来的是扇大门。这种门非常神奇,只要输入指纹作文网 你也可以投稿,它就会有一扇电梯从天而降带你进入教室。进入教室,印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我心想:现在的小学生真棒!把我们原来的坏毛病全都改掉了,真是越来越喜欢长沙啦!”咦,课桌上有个香瓶子,我急忙打开,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们聊着聊着,一不小心手碰了一下墨水瓶里面,我想都没想一下子手伸进香瓶子里面,唉,真是又心疼又后悔!我把手拿出来,奇怪的发现水并不脏,而且还有香味!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这是专门准备的,美术课上手弄脏了,只需把手往一伸就变干净了,并且再脏的手也不怕!我又想:家乡的变化可真大,以后要努力学习,再为祖国争光彩!

在这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不仅参观了贺龙体育馆、湘江风光带······,还品味了人间美食!我非常喜欢长沙,它的变化让我震撼!如果能为家乡尽我的一点微薄之力,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愿意!

作文投稿

二十年后回故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