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4: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家乡,那就是在湘谭的昭山,一个美丽可爱的家乡!

在家乡的春天,油菜花开得 金黄金黄的,随风舞动,桃花杏花在春风的抚摸下,绽开了笑脸,农民伯伯也开始了新年的耕耘,在菜园里种了各种各样的种子,给它们浇水、施肥、除虫,如同老师教我们知识作文网 www.kt250.com,教我们长大以后要为祖国作贡献。

夏天,家乡的小河就像蓝色的带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唱着欢乐的曲子,像在诉说愉快的心情,美丽的荷花露出了笑脸,立在河中央,

好像自己是一位美丽的公主。

家乡的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柿子结出了硕大的果实,桔子火红火红的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火球似的;十分可爱,农民伯伯也开始忙得不可开交了,个个都露出了丰收喜悦的笑脸。

家乡的冬天是一个银色的世界,刚下过雪,孩子们就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那才叫人开心啊!有这么可爱美丽的家乡,谁不想来看呢!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家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