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扇窗

时间:2014-10-13 07:41: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扇窗,它在我的房间里,长方形的它、样子滑稽的它,给了我无比的想像。
  清晨的它,画了一幅画给我看。外头的高楼大厦,此时都像垂头丧气的员工一般,没有一点欢乐的气息。高楼大厦以难过表情看着天空,似乎想得到一点安慰。而天空呢?它用一种沮丧的心情望着高楼大厦,彷彿在说:我也是一样。窗外的街道,此时连一个人也没有。寂莫的行道树只能对路旁小花、野草诉苦。到了中午,街上开始热闹起来了。行人开始出现,行道树也不再寂莫。当然,高楼大厦更是以傲慢的态度,俯视着地上的人们。
  傍晚时分,许多人到公园散步,也有许多人是从学校、公司回家。这时,天空的脸变红了,因为人们一直看着它,使它的脸不知不觉地变得像红苹果一般。
  虽然它只是一扇不起眼又平凡的窗户,但是却让我欣赏不同时分的美景,这全都得感谢窗户先生啊。
作文投稿

我有一扇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有一扇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