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周围的环境

时间:2014-10-13 07:41:1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我们与周围的环境

 广东省番禺区 北城小学六四班 梁敏聪     地球只有一个,生态环境,是要靠每一个公民来维护的。现在,周围的环境都正在变化。花草枯萎,动物也正在面临频的危机。环境的恶化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而恢复地球的美丽,也只有人类才能保护好。解铃还需系铃人,我们必须好好的,携手保护。    你知道世界分为几个部分吗?两个,分别是陆地和海洋。陆地是人类和野生生物的重要栖息地。而生物每天所吸取的氧气部分正是从那“大功臣”树爷爷身上得来的。树木它每天都在为人们服务,但人类却只顾盼眼前利益把他们毁了。人类的摇篮是大海,大海所供养人类的东西实在数不完。特别是碘,碘是从大海里所得的,如果没有碘,人类的疾病会很多。    现在,大气的污染使地球遭到破坏。这一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已关注到全球。在大气中,常飘浮着尘,尘不是只会害人,它是降雨的要物体。我们是以保护大气的,只要尽量减少使用对有环境污染的东西,如:一次性木筷、胶袋、饭盒……减少使用一次性的东西就可以了。    其实,我国是世界13个缺水的国家之一。当然,你一定会想到:海有这么多水,我们还害怕什么呢?告诉你,我国的人占水资源的20%。人体的水分占70%,如果没有水分,我们会干竭而死。    噪音,每个人都憎恨。但也都只能怪我们。要是我们能减少对树木砍伐的噪音,还有那工厂无节制地放出机器声与毒气,那么所谓的噪音怎么又会来侵蚀我们呢?要知道,噪音会影响我们的脑细胞,会把我们的寿命减少,严重的还会令人类死亡。    垃圾,人类想把它控制并不易,要经过复杂的处理才能把它们消灭。就算用火把它烧过粉碎,让它在人们眼前消失。可是,它的灵魂还在半空中飘浮,这是有害基因,会影响到大气,大气会影响到人类,最终,人类自己种下的祸根,还是要人类自己来解决。这样既对大自然没有好处,还会使地球越发苍老。    城市,是人类的家,但我们却把森林的家毁了。人们只为了挣钱,就不顾一切,把任何东西当买卖。    保护环境,属于每一个人,是人类的职责。让我们齐动手,保护这可爱的地球吧!

作文投稿

我们与周围的环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与周围的环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