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时间:2014-10-13 07:41: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记得七八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几个同伴去山上玩。山上有一条小溪,溪中有鱼,虾。还有绿绿的小草,高大的树木,红红的花儿,蓝蓝的天空有着小鸟在快活地飞,再加上那天的天气阳光明媚,这时的景象可想而知,多美啊!那儿有五颜六色的蝴蝶,我们常去扑蝴蝶。玩累了,就躺在草上看着天空,天空的云朵有的像狮子、老虎......总之,那里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可是,前几天我们又去了那个地方,那里的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绿绿的草变成枯黄的了,红花凋谢了,高大的树木被摧毁了,连蓝蓝的天空也因为工厂排出的污染气体而失去了以前的颜色,走过那里就会闻到一股臭味,那里没有了快活飞翔的小鸟,没有了孩子的欢声笑语,没有了花蝴蝶翩翩起舞的景象。而且小溪里的鱼虾大半都死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人类污染环境所造成的。所以,我们应该懂得保护环境,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

       大地上拥有和谐的绿色, 让我们手牵着手, 心连着心, 从现在做起, 从点点滴滴做起, 共同共关注环境保护, 共同保护我们绿色的家园! 让地球变成一个洁净、 清新、永远年轻的蓝色星球.

本作者QQ 853602506

作文投稿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