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丰台花园

时间:2014-10-13 07:40: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初春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带我去游丰台花园。
我们到了丰台花园门口,只见中间的两根大柱子上挂着一幅对联:“昨日优昙带露开,万朵花光入座来。”门的两旁开了嫩黄色的迎春花,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
一进门便觉得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正中间的小假山上写着“观秀”二字,一条青藤盘曲而上。假山两边开满了一串红和迎春花。假山后面有一个池塘,绿色的湖面上浮满了五颜六色含苞欲放的荷花。爸爸说:“那边有个游乐场,咱们去看看吧。”我点点头。游乐场里有碰碰车、电子游艺室、天车、电动火箭和几架退了休的战斗机。那里传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抬向前望去,见有一条羊肠小道,我们沿着小道来到了丰台花园中间的大湖边。大湖旁边有一个小湖,它们之间有一座小桥相隔,小桥的两头,分别有一个乘凉的小亭子。这个小湖中问一个用石头雕成的鱼,鱼背上坐着一个用石头雕成的小男孩,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我仿佛看到了那石雕的小男孩正在鱼背上唱歌,旁边无数小鱼在跳跃……啊!太美了!
大湖中间有一个小岛,岛上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还有几只可以假乱真的石雕仙鹤。我和爸爸租了一条船,划到岛旁,到了岛上才看清,一共有六、七只仙鹤,它们形态不一,有的引颈长鸣,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振翅欲飞,有的飘然落地……我仿佛置身于仙境,真想高歌一曲,来赞美这神奇的艺术。
我们划船离开了小岛,回到岸上,穿过小亭子,来到一雕塑前。这是一个长发少女正在吹着笛子,我似乎真的听到那悠扬的笛声。再往前走,是一个小亭子,小亭子下方是一小瀑布,因为这个地方是凹下去的一个斛坡,斜坡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些石块排列成了一个个台阶,水就从这形成了瀑布,流进了底下那个小湖。我走着走着抬头一看,见到个高又大的餐馆,拉着爸爸快步跑过去。我们沿着石阶走上去。“啊,好高啊!”我叫着。站在高处向下俯瞰,丰台花园的景色尽收眼底,游人像小虫,看小船像蚂蚁,看那小岛也变成了树叶……    
丰台花园你为什么这么美?因为你是由劳动人们智慧的手和大自然共同雕塑出来的。
作文投稿

游丰台花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丰台花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