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喜欢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谁喜欢冬天?我知道了,梅花喜欢冬天。每次冬天一到,梅花就换上美丽的衣裳,开满枝头的花,好让冬天称赞她那美丽的衣裳。
谁喜欢冬天?我知道了,圣诞老人喜欢冬天。一到冬天,圣诞老人就换上花花绿绿的服装,戴上尖尖的帽子,梳梳自己雪白的胡须,扛着大大小小的礼物,骑上可爱的麋鹿,到世界各处去送礼物。
谁喜欢冬天?我知道了,火锅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来临时,家家户户都忙着擦拭火锅,到市集去买火锅料理,准备好好的吃一顿火锅大餐。
谁喜欢冬天?我知道了,毛衣喜欢冬天。夏天的时候,它只能躺在又小又窄、空气不流通的衣橱里,每天和樟脑丸过日子。直到冬天来了,主人才把它拿出来洗干净,穿在身上,大摇大摆的逛街,让它认识一些新朋友,多么神气呀!
作文投稿

谁喜欢冬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