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4: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冬季,寒风凛冽的吹过,花草和树木都枯萎了,整个季节的太阳好像都不见了,常常让人冷得发抖,好像是待在冰箱的冷冻库里一样,可是我却最喜欢这个季节。
  在这个季节,可以吃到我最爱的水果—草莓,草莓的果皮像红宝石一样的艳丽,果肉像麻糬一样的柔软,酸酸甜甜的,再沾一点果糖,真是人间美味。在冬天我们也常去吃烤肉,坐在温暖的火炉旁,烤出来的肉更是香味扑鼻,令人垂涎三尺。
  在冬天,还会遇到农历新年,不但可以看到舞龙舞狮,还可以拿到压岁钱去买自己喜欢的玩具,爸妈也会利用这难得的长假期带我去一趟三天两夜的旅游,每次爸爸都会带我去海边或田野放一大堆的鞭炮,那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事了。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所以我最喜欢冬天了。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季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