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3: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我的“天使”,你是上帝送给我的快乐天使。在一个寻常的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遇到了你。

  一声胆怯的“报告”,我看见一身“狼藉”的你,站立在教室门口。“又迟到了!”进教室时你不好意思地朝我笑笑,然后在我身后坐下。我叹道“春眠不觉晓啊!”就是这样,你仗着春天的嗜睡,以“迟到大王”的形象走进我了的生活。

  我们熟悉后,知道你比我只大四天,由此你自称为姐姐,对我颇加照顾。

  一次我考试失利,正暗自伤神。你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转过我的脑袋,让我沉浸在你的暖流里。“肩膀借你靠!傻丫头,没关系的......”后面的话我都没听进去,虽然是套路一样的话,但我感到非常慰藉。一句“肩膀借你靠”在我脑中不断回响。一种塌实感在我靠上去的那一刹,萦绕全身。“你这是怎么啦?突然哭什么?别哭......没什么的!”你笨拙地拍着我的背,我感到了你手心的温度,慢慢传到我心里。你的话又像是在给我顺气,我不由得笑起来。你擦去我的眼泪,一张假愠的脸出现在眼前。“你在变脸啊?”看着你还没调整好的表情,阳光就不知不觉照进了我心里,暖烘烘的。放学了,你目送我过马路,夸张地对我“拜拜”,喊道:“完美的人生是最大的遗憾。”一语点醒梦中人。回头看见你不算甜美的笑,和着春天温暖的阳光,怎么就那么美呢?

  你是春天里的精灵吧?虽然你转学离开了我,你的温暖却与我同在。你用文字告诉我:“那些人其实买不起门票,却在我们的世界里错当了主角。”你用手机提醒我:“这个冬天别再流泪。”我想没有人会像我,一次收到9封信;也没有人能像你一口气写9封信。长达1.2米的卷纸上面,满载一个女生17年来的梦想。看到自己也是其中的主角,那种自身存在价值的体现,简直就像春天第一缕阳光照进了还在冬眠的动物身上。再没有人会在信里夹草稿纸,告诉我她学得很认真;有谁会在信封里寄面巾纸给我,告诉我“我害怕你心碎,没人给你擦眼泪。”眼前变得模糊,面巾纸恰到好处派上用场,这是幸福之泪。在最后一封信里,你说你现在坐在太阳身边,觉得很暖和并且很安心,太阳透过玻璃,梦照进了现实里。

  这一次次的感动,把我拉出了冬天的风雪,走进了你给的春天里。你带着春天的气息来到了我身边,帮我拾起信心与勇气,我戴着你送的手套,我的生活开始变得如繁花盛开般精彩。

作文投稿

走过冬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走过冬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