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地球微笑

时间:2014-10-13 07:39: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所有的灾难,来自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小动作,你不以为意之间,日积月累的,一点一滴的悄悄伤害着地球,就连地球什么时候生病,你都浑然不知。
开车排废弃、开冷气排废弃、工厂的烟大量的排放废气,你排一点、我也排一点,没多少嘛!却将地球的生态与资源给破坏了。地球突然从一夕之间生气了,地球生病了。
人类的犯下了一个极为大的错误,就是以为小错误不算什么,人们将电器随手开一开,但是却忘记随手关上。真是愚蠢的举动,到了夏天,地球病的更严重了。
人类老怪天灾,哪里里知道“人类”造成的“人祸”更是可怕。要怪就要怪“人”,我们破坏了地球,地球老早就对人类发出警讯,臭氧破了洞,河流污染,雨林消失,地球悲悽的哭泣着。
觉醒吧!人类,就从一个小动作改正起,让我们携手恢复家园的健康,让地球真心的微笑起来吧!
作文投稿

让地球微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让地球微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