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

时间:2014-10-13 07:39: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夜晚,我偷偷的掉眼泪,因为身上又多了新的伤口,宁静的夜空,身上的伤口一直隐隐作痛,想起人们在我身上肆无忌惮的破坏,不禁悲从中来。
  我生活在超大空间的宇宙,不管怎么走都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但我在这里有许多好朋友。伤心的时候,“台风先生”会为我报仇,颳起阵阵大风;开心的时候,“太阳先生”也会为我开心放出光芒,所以,我的生活一点都不会寂寞。
  在那美丽的宇宙中,我追随着“太阳先生”旋转,我们一起跳着舞,舞动旋律也舞动奇迹,绝妙的搭档也成了宇宙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戏码。
  我是宇宙中最漂亮的星球,兄弟姐妹中就我最独天独厚了,我身上蕴育了美丽的海洋和高山,万物在我身上生生不息的生长着,我希望万物可以好好的爱惜我,让我的寿命可以继续延长,也希望人类不要在我身上滥垦滥伐,让我可以提供人们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作文投稿

我是地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地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