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呼唤

时间:2014-10-13 07:51: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哗!哗!哗!”远处传来海浪的拍打声。炎热的午后,我站在观景台上,远方天与海编织的海平线悄悄的让船只驶过;在热闹的近处,有游客和海浪“抗战”的声音,让人也想加入这场战局。
  我光着脚踏上碎石路,往前走得越近,我就像被磁铁吸住般越走越快,眼中原本像娃娃的人们也越来越大。终于碰到海水了,眼前的景象美不胜收,海洋无边无际。在我享受的同时却飘起了毛毛雨,游客渐渐散去,只剩我和几个零星的人影舍不得离去。没多久乌云散开了,太阳恢复了迷人的笑容,或许因为太阳的笑容太动人,连彩虹也都出来了。这道彩虹只有隐约露出半边脸,我把握时间将这美景拍下来,还憨直的跑完整个海岸,企图能找到她的另一半,只可惜彩虹太大了,不知道她的脚是不是跨到太平洋的中间,也想尝尝清凉海水的滋味?
  眼前的七彩桥,从左边看有点立体,往右一点又变成平面,跑着跑着,我无意间发现一个步道,转个弯,两旁的植物都高于人的头顶,雨后的潮湿空气夹带着泥土味,让我心旷神怡。
  步道里虫鸣鸟叫,我不禁也哼起歌,天色已暗,我缓缓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这走向黑夜前深蓝的景色让我舍不得离开,我频频回头想留在美梦中,却不由自主的又走回大海边。
作文投稿

大海的呼唤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