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回忆

时间:2014-10-13 07:51: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次到海边去玩时,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总是想起那段美好的时光……。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我们全家和朋友去海边玩。一到海边,只见沙滩上人山人海,每个人都玩着不同的活动,堆沙堡、抓螃蟹、游泳……。我和姐姐则在沙滩上捡各式各样的贝壳,准备带回家欣赏。远处帆影点点、碧波荡漾,有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看着远方正在冲浪的人,我真希望我和他们一样厉害。还有人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好像水中的一条条的鱼儿。浪花打在岩石上,一颗颗水珠流了下来,好像一串串雪白的珍珠,真是美丽极了!
突然慢慢的,白云变成了彩霞,海面洒满了金色的亮粉,夕阳缓缓的下沉,大家都停下手边的游戏,欣赏着绚丽的夕阳。离开时,看着无垠的大海,看着白色的沙滩,大家都感到离情依依。
那一次,海边的美景,令我永生难忘。原来,大海不但是放松心情的地方,更是人们的快乐天堂。
作文投稿

海边回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