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边

时间:2014-10-13 07:51: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个晴空万里的日子,爸爸带我和弟弟到海边玩水。
  我和弟弟轻快地跳上车,开开心心的唱着歌,车子飞快地到达海边。海边好多人喔!这时美丽的大海正在向我们打招呼,白色的海浪也在欢迎我们,一捲又捲的浪打在岸上,激起白白的浪花,景像好壮观,我感到自己好幸福,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景像!
  我们高兴的跳下水,海水妈妈保护我们,海浪弟弟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们就像一个温暖又幸福的家庭,一起玩了一整个下午。
  我们走在海边看看可爱的螃蟹,它们走路摇摇摆摆的,看到我们,他还把它的武器举得高高的,好像在告诉我们不要靠近它,真是可爱极了!走着走着,我不小心绊了一跤,看到脚底下竟然是闪闪发亮的贝壳,好漂亮喔!
  以前我从没去过海边游玩,这次到海边,我看到了大海的大,也体会到他的美,更让我敬佩那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从不休息而停下来。大自然真的很奥妙!期待下次还能再来这美丽的海边走走。
作文投稿

美丽的海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