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1: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们向往驾着船,乘着风破着浪,遨游在无边无际的海上,可是这只是空想,因为我昨天才去过,我只要往上看,就可以看见蓝蓝的汪洋大海,下看就可以看见白花花的海浪向我扑来。
  一望无际的浩瀚无边大海,不但宽广,还能容纳百川,我们海南四面环海,对我们海南是一大资源,我喜欢看潮起潮落起伏伏的海浪,将大海缓缓摇动,夕阳下的大海,将橘红落日吞噬,而将满载而归的渔船送回港口,大海的美景是充满温暖、美丽,大海有风的温柔,有沙的滚烫,还有海的冰冷,海边可以是比任何地方美丽的地方,我们却是任意破坏,让我们美丽的大海变成了垃圾场,十分可惜。
  大海波涛澎湃像一头猛在怒吼海鸟嘎嘎上下觅食,海并不是没有灾难的,水灾就是海上的一大灾难,可是如果没有海,也会带来灾难,所以海并不是完美。
  我担心大自然受气候变迁影响,导致有一天海会枯,石会烂,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不然有一天,美丽的大海就要不见了。
作文投稿

大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海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