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07:51: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联想,勾起我那深深的回忆,所谓触景生情就是如此,而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海。
海,是生命之母,是世界的脉动。从小, 因为外婆家住在海边的关系,我从小便喜欢一脚踩着有点儿烫脚的沙滩,一脚踩着冰凉的海水,两种极端的感受,让我觉得像是人生的冰激与柔情,接着躺在用棕榈 叶铺成的简易蓆子上,欣赏汹涌的海浪打在坚毅的磐石上,海在大地尽兴打击,世界随之热闹,时而轻快,时而波澜壮阔,激起的浪花因那朦胧的夕阳,更显得缤纷 美丽。
我常常羡慕外婆可以住在断层悬崖上孤立的小木屋里,在早上,黎明时分,那日出的美丽我也见过,明亮的太阳将海染成漂亮的橙色, 海鸥的啼声,轮船的汽笛声,和海底万物为海洋所奏起的伴乐,打开窗户,倏然一阵海风涌进,欣赏这震撼人心的狂想曲,暮暮之时,太阳从悬崖上轻轻的滑下来,从树上悄悄的爬下来,淡淡的溶在海里。夜晚,海边是沉默死寂的,鱼儿也静静的睡了,只有海风从不歇息,跟着灯塔的光到处旅行,
海是我的朋友,一件事如果尽力去做,失败了也没关系,重要的是,重新站起再次挑战,才能找到生命的意义,激起那充满泪水的浪花,还教我当自己孤单一人时不要丧气,只要自由自在的放松,不要太过拘谨,自然就找到人生的乐趣,最后那使我憧憬的海景,留在那永远美丽。
作文投稿

海的联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