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9: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红艳艳的,好像一个大苹果。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好新鲜的空气呀!”       

    柳树轻轻摇摆着它的枝叶,仿佛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迎春花和桃花绽开了笑脸,好像在跟柳树说着悄悄话呢!远处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一艘小木船从湖面划过,船上乘着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坐在船尾划船,丽丽和妈妈坐在船头欣赏着岸上的美景。              

    春天,多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上海市长宁区复旦小学二年级 赵威
作文投稿

春天来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