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幻想的开端,感情的初衷,思念的灵魂。一个多情的季节,一个绚丽的季节,一个缤纷的季节,一个五味掺杂的季节让我的人生有了坎坷,有了转折,有了人生的财富。
春天,这个季节,它让大地学会包容小草,让我们学会怀念,学会伤感,学会感恩。小时候,我从冬天就憧憬着春天。想,到了春天就暖和了,就不会穿那么厚了,还可以看到七星瓢虫和各种各样的虫子,会有许许多多的野花,野草等着我和它们一起玩,所以我每天等着春天,盼着春天,期待着春天。长大了的我在春天回忆着童年的春天。以前的我和同学一起嬉戏玩闹,现在的我变化好大。
现在的我喜欢独自一人,感受这上天给予的孤独美。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感受疯佛过耳际的清新怡人,看那舞蹈的麦苗,听那咆哮的风声,无不宣告着春的到来。春天的雨总是来的那么猛,那么出人意料。独自行走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嗅着那泥土的芳香,看那雨中的美景,再看看匆忙的行人,幸福中略过一丝凄凉。下雨天我不喜欢打伞,每每下雨,我都会跑进雨里,跟雨诉说我的往事和回忆,接受那灵魂的洗礼,忘却所有的烦恼,让雨带走我的忧伤,顿时觉得自己的心灵像孩子般纯洁。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溜走,春也快走了,因为他的“亲戚”夏快来追它了,所以它为了逃掉也只好快马加鞭开始它的逃亡生涯了!    
作文投稿

春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