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9: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寒冷的冬天悄悄得过去,温暖的春天为大地带来一片生机。
  在路上,光秃秃的大树,长出了翠绿又茂盛的头发,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五颜六色花儿们也各个展现出自己的美丽,吸引蝴蝶和蜜蜂在花朵里跳舞、玩耍;枯黄的小草为自己穿上了青色的衣裳,在春风中扭摆着细长的身躯,十分可爱。
  春天到了,太阳的脸变得红通通的,它散发出暖和的光芒,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寒冷;春风吹在身上轻柔舒服,不会像冬天一样寒风刺骨。在这种天气中,郊游是最好的活动。当我们走到山上或草原中,
便会发现许多小动物,像是小鸟在树上高歌一曲、小松鼠轻巧的在树梢间穿梭自如、蝴蝶在花园中翩翩起舞,还有可怕的小蛇从面前过,
都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有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用功,不要白白的度过,让我们有好的开始。
作文投稿

春天到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