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9: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温暖和煦的春风,赶走冬天的寒冷。我很早就起床,跟妈妈到菜园探访春神的踪影。
  走在菜园的小路上,微风吹着,温暖中带点儿寒气,花儿争先恐后抢着绽放,小花儿花香闻起来香浓无比,叫我忍不住多闻几下。接着是一棵棵绿绿大树下,却开满一朵朵的花,清淡的香,在空中散发,增添许多趣味。再往前走,进入美丽的菜园,一束束的晨曦穿梭在菜园里。“嗯─”芬多精的清澈气息扑鼻而来,注入每一个细胞,让我精神充沛了起来。
  偶尔,远处飘来断断续续甜蜜又浓郁的香味,我们循着这股香味走去“哇!”原来是龙眼树啊!美味的龙眼,一团团一簇簇的,在风中摇曳生姿,有如仕女般迷人!倘佯在这种赏心悦目的美景中,令人不禁讚叹造物着的伟大啊!
  再走进去,菜园里桃李争妍、草长莺飞,我想就是春神给我们的礼物。我觉得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特别是幼苗在经过风雪后,努力成长的精神最值得我学习。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季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