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严寒的冬天悄悄的回到“冬天国”,春姑娘也在大地中舒醒了了过来。也因为春姑娘的到来,冬眠中的小动物也顿时醒了过来,花草也变得绿意盎然,让世界点燃了“生命之火”,为新的一年带来了新希望。
可爱的春天,我已等了许久,今天终于来了。这个时候,花朵忙着盛开,蜜蜂忙着採蜜,人类也忙着过新年。树上的小鸟,展开了歌喉,轻快的唱起歌来,好像在赞美 春姑娘的魅力。春姑娘听见了美妙的歌声,也开始辛勤的工作,为大地铺上绿油油的地毯,为花朵穿上美丽的衣裳,为小鸟配上轻快的歌声,好像要为一群没看过春天的人做一次隆重的演出。
春天是个出外踏青的好季节,既能够欣赏大自然无限的魅力,更能够了解当地的的民俗风情,真是一举两得!农民们也 辛勤的耕耘,希望可以得到一个好的收成,他们看着绿油油的稻田,心情变得开朗。我也不浪费明媚的春光,多多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让心里的烦恼、忧郁变成像小鸟一样快乐,这是多么自在的一件事呀!
古人曾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做好完善的规划,也要做好自己应尽的本分,不仅能够欣赏可爱的春天,更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样就不会浪费春光,有句话说:“读书要趁早,莫辜负大好春光。”让我们一面读书一面欣赏可爱的春天吧!
作文投稿

可爱的春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