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8:5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寒冷的北风渐渐远离,冬眠中的动物也都醒了,我期待了很久,终于等到日历翻到了三月,这是春神来临的季节,如果到处走走看看,就可以发现春天真的到了喔!
  “春神来了”这首歌里写着:春天来了谁知道,真的是小鸟和花儿先报告,在校园里,操场上的两棵大榕树爷爷已经冒出新芽,青翠的颜色,让我在每节下课时,总是忍不住的多停留在榕树爷爷底下欣赏,在住家对面的大公园里,樱花已经绽放,粉红的、桃红的、粉菊的、白的花苞绽放着,真是美不胜收。
  假日有阳光的午后,还可以看到蝴蝶翩翩飞舞,连小鸟好像都开心的在枝头上跳呀跳、唱呀唱的,好不快乐呀!路上的人们也大多换下厚重的冬衣外套,脸上好像也增加了不少的笑容,在公园慢跑的人,甚至已经穿上短袖、短裤,感觉运动过后更加神清气爽,这和冬天湿冷的天气比起来,我真的很喜欢春天欣欣向荣而且生气勃勃的风光。
  妈妈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活在四季分明的昆明,我最爱的季节就是迷人的春天了,我更应该要好好把握这好时光,做好努力的计划,让新的一年充实而且有意义。
作文投稿

春神来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