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个性春姑娘

时间:2014-10-13 07:58: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来了,春姑娘真有个性!有时她脾气大,有时她爱哭,可打扮起来,她比谁都迷人。

一向温文尔雅的春姑娘刚走马上任,也许是烦心的事太多了,她会大吼几声,这不,就变成震耳欲聋的春雷了。

一声刚抵达完毕的春雷刚到,就下起了细如牛毛的小雨,那雨点不是别的东西,正是春姑娘的眼泪,可这一场雨却唤醒了万物,小草抬起了头,花儿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小虫、小鸟们唱起了欢乐的歌儿。

没打扮的春姑娘已经很美了,但打扮一下更美。眉笔画小草,小草变绿了;口红抹花儿,花儿变红了。粉擦擦小树,小树发芽了;唇线笔勾到小河,小河变得更清澈了;睫毛膏涂天空,天空更蓝了。

对了,春姑娘还是孙悟空的亲传弟子,因为孙悟空会传播瞌睡虫,春姑娘也会。夜深人静时,她就开始工作了,结果人们早上就个个“春眠不觉晓”了。

这就是有个性的春姑娘。

作文投稿

关于春天的作文:个性春姑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