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长江

时间:2014-10-13 07:49: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家乡在重庆市忠县,在我的家门口有一条雄壮的河,叫“母亲河”,又叫长江。每当我起床的时候,就会看到江水顺江而下,奔流不息。

    站在长江大桥上看长江是最好不过的了。早晨,江面上弥漫着一层乳白色的浓雾,仿佛进入仙境一般,再遥望长江,就像一条雄壮的“巨龙”蜿蜒而下。这时,太阳渐渐升起,雾慢慢散开,只见几艘轮船从远处行驶过来,偶尔发出一声声汽笛声,就像“巨龙”在吼叫,场面显得十分壮观。

    中午,太阳照在江面上,随着一道波纹,金光闪闪,犹如“巨龙”的锦衣一般。

    傍晚,人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滨江路散步,此时的江水是那样绿,绿地像是被翠屏山上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一群野鸭子在江面上嬉戏、玩耍,快乐极了!

    晚上,长江大桥上的彩灯,滨江路上的霓虹灯,轮船上的照明灯,倒映在江面上,红的、黄的、蓝的、紫的、、、、、、银光闪闪,五彩缤纷,十分动人。

    只听细浪撞在石阶上,像乐曲,又像在娓娓述说着忠州大地的古老传说。

    长江陪着我一天天长大,也陪着家乡的人们享受幸福的生活。

    哦,美丽的长江,我爱你!

作文投稿

五彩缤纷的长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五彩缤纷的长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