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57: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弟弟出生不到一个月。一生出来,在育婴房里就比其他婴儿大,额头上有一块红斑,眼睛张不开,嘴巴和鼻子都很大,样子既可爱又好玩。
他睡觉醒来,眼睛一张开就是要喝奶,要是等太久了牛奶还不来,他就会大哭大闹,可是,只要牛奶一来,他就不哭了,喝完牛奶后,又乖乖的睡觉。
记得有一次,弟弟又醒了,哥哥拿一个奶嘴塞在弟弟嘴巴里,一下子拔出来,一下子塞进去,把弟弟逗得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我觉得弟弟真是可爱呀!

作文投稿

我的弟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