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穷小子曼佛雷德

时间:2014-10-13 10:48: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书名:穷小子曼佛雷德
作者:凯伦.苏珊(原着)刘世凯(翻译)
出版社:新苗文化
出版年月:2007年10月

内容提要:

曼佛雷德家里经济不佳,全家依靠救济生活,父亲没有什么成就,家提气氛也不是那么好。因此曼佛雷德努力向学,他也是家中最聪明的小孩,在学校成绩很好,虽 然她成绩很优秀,但总是被人家嘲笑。面对这些问题,使他不知如何是好,也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心。幸好他有一群这么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协助他度过这段人生 的低潮。
读后感想:

看完这本书,让我觉得曼佛雷德是个非常努力的小孩,他在这贫困的家庭中生活,虽然家里没有什么钱,但他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自己,反而还更努力的想要突破自 己、超越自己,在学校成绩也十分优异。像他这种贫困的家庭中都这么用功了,而我们生存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要什么有什么,要吃什么有什么,生活中,有 玩的、有吃的、有喝的、有看的,我们是否也应该像他一样用功呢?
作文投稿

穷小子曼佛雷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