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没什么大事》读书笔记

时间:2014-10-13 10:48: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书名:没什么大事
作者:林淑玫

故事大意:
赵人豪、赵人杰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每天都趁妈妈睡午觉时偷溜出去玩。某天,他们溜出去时,意外成为丁重浩在大水塘撞到人一事的目击证人。本来,他们选择隐瞒事实。在后来开调解会时,人豪和人杰把真相说了出来,同时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读后心得:
看着这本书,就像进入了人豪与人杰住的小镇,家家户户都在讨论丁重浩父子在大水塘撞到人的事。虽然我没有从家里跑出去过,但有从教室溜走的经验,真的很刺激。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因为我只敢从教室溜走,而不敢从家里。
很高兴能阅读这本书,因为它让我了解自己是很幸福的,不用偷偷摸摸的溜出去玩,只要跟长辈说一声就出去了。我也学到了做人要诚实,不然瞒了越久只会让伤害越大,使自己良心受到谴责,更不安而已。

作文投稿

《没什么大事》读书笔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